标王 热搜: 西服定制  结婚礼  结婚礼服  婚纱照  婚纱摄影  新娘婚纱  户外婚礼  婚纱礼服  一对一服务  手捧花 
 
当前位置: 婚庆网 » 婚纱礼服 » 结婚礼服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情定一生原价:5888元 『活动现价:3188元』 3188 元再送3188元 三门冰箱一个

  • 发布日期:2020-10-13 05:3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婚纱礼服区域:广东佛山
  • 浏览次数169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关于佛山大沥米兰婚纱摄影


品牌口号:

大沥米兰婚纱的新婚照是幸福的代表,见证着新人永恒的爱
品牌精神:
忠诚
米兰婚纱相信:婚纱作品是:摄影,服装及造型&沟通的完美结合
大沥米兰婚纱一直坚持四元素同时发展
竞争:
米兰婚纱摄影不断挑选更为专业的职业人才,用更加敏锐的专业触觉,随着时尚潮流的改变
婚纱舍友那个趋势的转移而调整,使之适应新的要求,让顾客放心品牌。
感恩:
米兰婚纱相信:带着感恩的心去服务新人,拥有奉献精神从而获得更多。

在充满浪漫与艺术的佛山米兰婚纱始终就像爱恋过度般的陆续绽放着温暖阳光的光彩,坚持着为所有成双成对美丽眷侣,打造最幸福的梦想。米兰为了满足无数向往而诞生在佛山的筑梦城堡,以幸福的魔法将没对新人的梦想接轨妆点无数的幸福誓盟,缔结恋人渴求的完美愿望,打造专属于您的实际梦幻婚礼。米兰婚纱以坚持服务质量及创新的理念,打造了顶级全新豪华摄影基地,让每一对来到米兰婚纱拍摄的新人都能拥有国际级的专业摄影体验。为新人带来最与众不同的婚纱摄影服务。
造型造型数量:

4 套

服装说明:

米兰独家服务:资深摄影团队一对一深度沟通创意方案,完美拍摄一天 新人独享资深摄影师,化妆师 助理 强大阵容打造个性专属大片 一次性收费,零后期消费,产品终身免费维修,免除顾客后顾之忧米兰独立礼服:全新台湾豪华品牌 ivian swaarov 蔡美月婚纱礼服空间,服装师全程同情心,米兰独家摄影创作:资深摄影全程倾情围绕新人创意拍摄 精致服务拍摄当天尊荣享受 专业摄影助理全程跟踪贴心服务个性化妆造型创作:专属造型首席全程倾情造型精心设计时尚彩妆造型:提供时尚 造型老师携带进口护肤化妆品 全程陪同时刻维护妆面清爽无瑕【米兰独家婚纱提供】:提供新娘全新台湾品牌造型服饰3套 提供新郎配合拍摄造型礼服3套

造型说明:

米兰独家摄影创作:资深摄影全程倾情围绕新人创意拍摄 精致服务拍摄当天尊荣享受 专业摄影助理全程跟踪贴心服务个性化妆造型创作:专属造型首席全程倾情造型精心设计时尚彩妆造型:提供时尚 造型老师携带进口护肤化妆品 全程陪同时刻维护妆面清爽无瑕【米兰独家婚纱提供】:提供新娘全新台湾品牌造型服饰3套 提供新郎配合拍摄造型礼服3套

场景场景搭配:

内外景搭配

内景数量:

3 个

拍摄拍摄天数:

1 天

拍摄张数:

100 张

精修张数:

40 张

入册张数:

40 张

成品相册数量:

2 本

相册说明:

【乔丽独家照片提供】:日本佳能EOS5D mark2相机拍摄120张以上精修入册30张制作,拍摄所有数码底片及设计版面刻盘赠送【乔丽专属相册制作】:16寸皇家皮雕无接缝锻压相册一本 8寸皇家皮雕无接缝锻压相册一本 『专属相册设计』:16寸皇家皮雕无接缝锻压相册一本『数码设计』 8寸皇家皮雕无接缝锻压相册一本『数码设计』【明星时尚产品】:30寸巴拉克一幅 16寸巴拉克一幅 10寸卡洛斯亮丽水晶一幅

其他套餐赠品:

大沥米兰婚纱将应上海总部要求:再送8888元结婚大礼包1.豪礼上海米兰最畅销产品:九宫格挂墙(含照片)2.豪礼米兰最受欢迎产品:韩式拉米7寸台架3.豪礼米兰最受客人喜爱:拍摄当天服装增加一套4.豪礼米兰最受增添美丽:拍摄当天赠送多一对眼睫毛5.豪礼米兰最受保养系列:拍摄当天赠送救护皮肤水一瓶6.豪礼米兰最受爱护系列:拍摄当天赠送全新干湿粉扑一对(可带走)7.豪礼米兰最受客人选择:所有相册皮面升级为韩国冰雕水晶面8.豪礼米兰最受客人留念:赠送精选8张照片入册设计9.豪礼米兰最受客人认可:套餐最大的放大可免费升级一个尺寸10.豪礼米兰最受客人悦耳: 爱情音乐硌一个(含4张照片)11.豪礼米兰最受客人喜庆: 米兰婚庆策划优惠券1000元(只限会场布置)12.豪礼米兰最受客人记录: 米兰独家产品繁星台架一个(含3张照片)



联系时请说明信息来自婚庆网,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信息详细地址: http://www.hunzha.com/dress/202010/4707.html
免责声明:
1、婚庆网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
2、婚庆网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成交之前核对信息的真实性,不要支付任何形式的定金、预付款!
4、本站所有信息不限于产品或服务的全部内容及网站上的材料凡未注明来源为婚庆网的均来自于网络,本网站不保证其真实有效性。 5、凡注明来源为本网站,未经本公司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产品、服务、信息、材料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 6、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本公司法律事务部受本公司指示,特此郑重法律声明!
 
[ 婚纱礼服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婚纱礼服
 
推荐结婚礼服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