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珠宝首饰  beers  Anna  珠宝首  珠宝品牌  珠宝饰品  西班牙  珍珠首饰  六福珠宝  戴比尔斯 
 
当前位置: 婚庆网 » 钻戒首饰 » 珠宝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意大利Pianegonda首饰公司

  • 发布日期:2019-08-27 15:1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钻戒首饰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91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意大利PIANEGONDA以创新风格的首饰品牌,蕴含大胆的实验精神,根源于时尚领域而非传统首饰。全线首饰系列用料优质,且多采多姿,创办人兼设计师Franco Pianegonda,凭其个人品味及风格,为品牌注入新颖的独特气质。
意大利PIANEGONDA以创新风的首饰品牌,蕴含大胆的实验精神,根源于时尚领域而非传统首饰。全线首饰系列用料优质,且多采多姿,创办人兼设计师Franco Pianegonda,凭其个人品味及风,为品牌注入新颖的独特气质。
意大利Pianegonda首饰公司
联系时请说明信息来自婚庆网,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信息详细地址: http://www.hunzha.com/diamond/201908/364.html
免责声明:
1、婚庆网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
2、婚庆网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成交之前核对信息的真实性,不要支付任何形式的定金、预付款!
4、本站所有信息不限于产品或服务的全部内容及网站上的材料凡未注明来源为婚庆网的均来自于网络,本网站不保证其真实有效性。 5、凡注明来源为本网站,未经本公司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产品、服务、信息、材料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 6、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本公司法律事务部受本公司指示,特此郑重法律声明!
 
[ 钻戒首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钻戒首饰
 
推荐珠宝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