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司仪价格  好朋友结婚  普吉岛婚纱摄影  婚纱照  婚礼蛋糕装饰  结婚攻略  新郎礼服  拍婚纱照  婚庆百科  婚礼司仪 
 
当前位置: 首页 » 结婚百科 » 婚房装修 » 正文

盘点几个家居装修常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04  来源:www.hunzha.com  作者:婚庆网  浏览次数:559
核心提示:盘点几个家居装修常识正文开始: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卫生间的和厨房的插座不能过少。插座不用的时候可以闲置,最主人来说并没有

盘点几个家居装修常识正文开始:

盘点几个家居装修常识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卫生间的和厨房的插座不能过少。插座不用的时候可以闲置,最主人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也不会影响装修的美观。但是实际使用的时候如果插座不够,麻烦就大了。因为谁都不能保证自己将来会添置什么样的电器,装置的插座肯定要比计划用电器多。

二、鞋柜的隔板不要做到头,留一点隔板的空隙,这样鞋底的灰尘才好往下落,否者将来打扫鞋柜也是一个大工程。

盘点几个家居装修常识图片来源于网络

三、阳台转角的瓷片最好用磨的。阳台转角有四十五度,有的工人会直接用阳角条来贴转角,但是资历比较老的工人都知道,磨出来的四十五度瓷砖是最好看的。如果磨瓷砖的工具比较好,工人的技术也过硬的话,还是采用磨的方法吧!

盘点几个家居装修常识图片来源于网络

四、排水管需要试压。多找几个人进行排水管压力测试,一般来说,排水管要顶得住10公斤压力,并且能够坚持半个小时,这样才能够过关,将来家里也不会轻易出现水管爆裂的现象。如果顶不住这个压力,这样的排水管最好不要用。

盘点几个家居装修常识图片来源于网络

五、木门要和地面有距离。木门和门框是要丝严缝合的,这样隔音效果才够好,但是木门和地面一定是要平行且有距离的。很多家庭都出现了木门完全打开时候会着地,并且关上时有声响的毛病,这是装修工人没有装好的缘故,一定要重装。

 
关键词: 盘点 几个 家居装修


特别提示:凡未注明婚庆网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婚庆网负责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hunzha.com/baike/201311/54188.html)
[ 结婚百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婚房装修热点
推荐结婚百科
热门点击排行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